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洁思政大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外语村337教室组织开展廉洁思政大课。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武传伟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全体党员教师共同收看了中纪委廉洁文化公开课《崇德重礼 德法相依——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说起》。武传伟以“思政教学与廉洁文化融合 坚守立德树人阵地”为题作分享交流,阐述了思政课程教学与廉洁文化教育相辅相成的关系,并希望老师们在教学中努力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学科建设和教学实践,将廉洁文化建设融入教育教学各方面全过程,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和创新意识,将清廉修身和清廉从教始终贯穿于学术研究、学风建设和教书育人当中,时刻提醒自己以“廉洁从教”的精神教书育人,努力修身养性,提高自己的知识技能,献身职教,服务社会,做一名廉洁从教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