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展示 >> 教师成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荣获山东省思政课“萌新磨课会”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承办的2021年度山东省思政课“萌新磨课会”比赛圆满结束,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仪珍珠获得比赛二等奖。

“萌新磨课会”是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研究分会2021年的一项重要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大力支持,是省内极具影响力的思政课教学赛事。赛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仪珍珠凭借优质的教学设计,富有亲和力的教学展示在青岛片区的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18位来自省内九大片区的高职院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同场角逐,仪珍珠以《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能量》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讲授,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全力培育“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