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展示 >> 教师成果 >> 正文

思政部赴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仪珍珠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25日,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季洪辉带领部分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青年骨干教师一行四人赴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孙剑、副书记肖太国接待了我院一行。

大家首先参观了校内鲁西“四史”主题教育馆、长征路教学实践点、生命科学馆和网络安全馆。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各自介绍了开展思政课教育教学的情况,重点就如何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握党史教育的主题主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思政课教育教学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相结合,彰显地方党史教育特色,不断开辟红色基因铸魂、红色思想育人、红色根脉赓续的新局面。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开阔了视野,也为我院开展思政课教学改革、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