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展示 >> 教师成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商谈合作共建事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贾贵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季洪辉等一行4人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商谈合作共建事宜,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馆长宋红、宣教科科长贾慧媛接待我院一行。

贾贵贞、季洪辉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取得的成绩。宋红介绍了近年来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与高校开展共建的情况以及一些特色做法。双方就合作共建进行了详细探讨,并达成共建意向。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贯重视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探索思政课教学模式和内容创新,注重挖掘地方红色资源,将革命文化融入思政课教学,并将课堂向外延伸,把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思政课实效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商务外语系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部分社员一同前往,并参加“党史大讲堂”接受党史教育,课后参观了党史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