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展示 >> 教师成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荣获“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2021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宣传选树活动结果揭晓,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季洪辉荣获“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此次选树活动从山东全省思政课教师中遴选,主要选拔在思政课教学改革和科研、管理,尤其是教书育人方面成绩显著、成果丰硕、教学特色鲜明、效果突出的思政课教师,旨在充分展示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师的优秀风采,选树一批教书育人先进典型,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经学校推荐、专家初评复评、省教育厅审核公示等环节,全省总计52名高校思政课教师获此殊荣。

季洪辉,中共党员,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教授,从事思政、党史教育教学研究16年,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主要成员、首届在青高校“十佳思政名师”、校级教学名师,多次被评为商务厅优秀党员、优秀教师,兼任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山东职教学会“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研究分会副秘书长、青岛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青岛市新时代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特聘专家、青岛市社科联特聘专家,曾获国家级思政课教学比赛一等奖。他重视自身师德修养,塑造高尚人格魅力,坚持多年耕耘在思政课教学一线,不断进行课程改革和探索,带领团队多次荣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多次接受中央省市主流媒体采访。他始终格守“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立志把思政课教学做成一份事业,用一辈子上好一门课,为学生成长成才点亮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