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武传伟、院长季洪辉带领部分思政课教师赴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瑶院长接待了我院一行。

座谈中,李瑶重点介绍了思政课信息化平台建设、混合式课程改革、实践教学模式探索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青年教师培养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大家在艺术学院于友鹏老师带领下,参观了由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青岛市手工艺协会联合建设的山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青岛饽饽榼子博物馆”。

本次活动为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深入沟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双方均表示要共同聚焦思政课改革创新、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在未来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