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全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近日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线上闭卷形式,题目内容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赛前,同学们积极模拟自测练习,比赛期间认真审题、沉着作答,充分检验了广大青年学子的理论功底和融会贯通的学习能力。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营造“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学习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结合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思想特点,深化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和方式方法,切实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