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课题申报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师科研能力,6月16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外语村337教室组织课题申报交流分享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昌森老师主讲,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

王昌森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以《研究课题申报要领与误区》为题,从课题的分类和界定、申报的要求、申报书具体填写应注意的问题以及课题研究普遍存在的误区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逻辑清晰、深入浅出,让老师们受益匪浅。随后,大家就如何提升科研能力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分享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常态化开展学术研讨的重要活动之一,意在着力破解课题申报过程中的瓶颈问题,帮助老师们在不断破解难题中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持续推动科研工作提质增效。

主讲人简介:王昌森,中共党员,副教授,中国海洋大学法学博士,复旦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后,主持省部级课题4项、市厅级课题3项,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省级以上成果奖4项,发表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