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苏娇 [发表时间]:2021-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11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外语村306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长季洪辉主持,全体思政教师参加。

老师们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两期节目《百年奋斗启新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奋斗启新程光辉历程伟大飞跃》,听取了中央党校、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专家的解读和分享。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是思政课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为今后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工作打下更坚实基础。

季洪辉在总结时强调,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深耕讲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融入思政课堂,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