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全省思政课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推进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教学,11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全省思政课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中心、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承办。报告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辛向阳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杨凤城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商志晓教授、华南师范大学陈金龙教授、中共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陈曙光教授等五位知名专家分别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解读透彻,对更好的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思政课教学研究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全体思政教师认真观看和记录,深入思考,入脑入心,收获很大。大家一致认为,山东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此次精神辅导报告会,主办方和承办方精心组织,活动规格高、专家水平高、实际意义强。本次报告会的学习,为思政课教师带来了及时的理论指导和鲜活素材,对做好思政课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组织教师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