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堂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云合唱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引导青年学子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云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录制视频的云端合唱方式进行,2021级所有班级在思政课老师指导下,创作出很多优秀作品。参赛班级精心组织编排,合唱声音洪亮、精神饱满、创意新颖,融入朗诵、舞蹈、手语等多种艺术形式,赋予经典歌曲以更生动的时代气息,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甄选出10项获奖作品, 6月9日举行了颁奖仪式。

云合唱比赛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通过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今年是我院持续举办红歌赛的第十五个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