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党总支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主题活动思想汇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思政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在东苑外语村337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主题教育活动思想汇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爱华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每位老师党员老师就此次赴上海、嘉兴主题实践学习进行了思想汇报。季洪辉老师,从历史角度分析了此次考察的意义,并结合学院正在进行的混合课改谈了自己的感想;王明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3.18座谈会上提出的“六要”,谈了思政课教师的责任和担当;王春晖谈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前的宣誓和如何继承发扬红船精神;谭斌重点谈了在上海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中关于科研申报方面学习体会及如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具体的课堂教学中;王小娟谈到了思想此次实践学习受到的精神洗礼并收获了大量真实的教学材料;伊珊谈到从我们党诞生之地寻找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思政教师的初心,在教学中加强理论和实践相统一;两位非党员老师列席参加了会议,并对党员老师的汇报作出评价。

最后,刘爱华书记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主题学习做了“六个一”计划。她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我们追寻革命先驱的足迹,进一步探寻共产党员的初心,每位党员的精神都得到洗礼,意志得以磨炼;当前思政课教师应该在教学工作中努力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好“、”六个要求“和”八个统一“,不忘初心,服务教学,勇于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