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部党总支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11月21日,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总支为8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并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仪式由思政部副主任季洪辉主持。

仪式上,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刘爱华首先强调政治生日是一项严肃的组织活动,可以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服务群众意识,要求大家努力做“四有”好教师,团结一心做好党建工作,争创思政品牌,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刘爱华为8位党员教师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各位党员教师畅谈了入党初心。大家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专业选取,身边榜样的影响等,谈到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历程,思想进步的过程,入党以来的追求和表现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在场党员仿佛又回到了刚入党的那一刻,大家纷纷表示,党员过“政治生日”不仅是个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