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训 >> 正文

思政部举行暑假外出培训情况汇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暑假,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共有11人次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及学院组织的德国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理论与实践项目专项培训、思政骨干教师省培、新入职思政教师培训等各级各类培训。为交流培训内容,巩固培训效果,8月29日,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在外语村337教室举行暑假外出培训情况汇报会,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各个培训项目参训教师对培训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王小娟着重介绍了德国职业教育模式,双元制职业教育特色等;伊珊分享了井冈山实践教学的内容;李洪侠和王春晖分别从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和思政教师素质提升角度谈了骨干教师省培情况。思政部全体教师作了深入交流研讨,纷纷表示,通过外出培训,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学到了经验。思政部主任刘爱华、副主任季洪辉对各项目汇报进行了点评,要求部门全体教师及时总结培训经验,取长补短,把好的经验和做法融会贯通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当中;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