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泰安校区来青岛本部交流会计专业人才培养与技能竞赛训练工作

发布者:财会金融系 武传伟 [发表时间]:2018-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30日,泰安校区会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宏一行来青岛本部交流会计专业人才培养与技能竞赛训练工作。财会金融系组织相关负责老师及参赛学生参加了交流活动,并由副主任武传伟带队前往城阳职教中心进行交流访问。

交流座谈会上,本部金融教研室主任袁金宇、会计技能大赛指导教师邱明明介绍了今年的备赛情况和往年的比赛经验,参赛学生代表现场演示了点钞和翻打传票的技能,分享了训练技巧。大家还就会计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开展情况、课程资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城阳职教中心,与该校相关人员就会计专业五年一贯制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培养以及中职技能竞赛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此次活动促进了泰安校区和本部的专业建设和职业技能竞赛训练的交流,也为泰安校区五年一贯制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