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公共英语部召开外聘教师会议

发布者:公共英语部 徐磊 丁莹莹 [发表时间]:2018-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学基础工作,规范教学行为,进一步提升外聘教师的教学能力,11月1日下午,公共英语部在外语村306教室召开部门外聘教师会议,公共英语部主任崔卫、各教研室主任及15位外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崔卫结合近期学院的期中教学检查,对外聘教师的工作进行指导。她从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加强课堂管理、认真设计教学内容,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等方面对外聘教师提出了要求;同时也希望外聘教师能够以一个正式教师的心态去面对学生,增强与学生的课下沟通。随后,教研室主任结合各教研室情况,就日常教学管理规定、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等细节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并解答外聘教师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外聘教师对我院基本情况、相关政策和制度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外聘教师的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对学校内涵建设的提升产生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