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发布者:团委 刘婷婷 [发表时间]:2018-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日晚,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李沧校区礼堂举行,27组选手在决赛赛场一展歌喉。

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阶段是排位赛,选手们抽签分成9组依次进行合作曲目的演唱,评委根据选手现场表现进行打分,得分前9名的选手进入下一环节。大赛在活力四射的歌曲《日不落》中拉开帷幕,接下来,各组选手分别演唱了《后来》、《突然想起你》、《王妃》、《国王与乞丐》、《平凡的世界》等歌曲。经过第一轮的激烈比拼,戴有道、徐帅、张悦、王熠禾、韩星、侯李璇、姜世佳、胡孝航、杨昊霖九名选手进入第二环节。在第二环节中,选手们依次登台,演唱自选曲目。经典歌曲、古风歌曲、温婉情歌、激情说唱等各种类型的歌曲被选手们演绎的淋漓尽致,深深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台下观众。最终,来自国际运输与物流系2018级空中乘务3班的胡孝航以他独特的嗓音、高超的唱功赢得了评委、观众的青睐,夺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我院百余名音乐爱好者的参与,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平台的同时,也发掘和培养了我院的音乐人才,有助于以先进的文化凝聚和引领我院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