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每日一书·经典导读—21天听书打卡”启动仪式

发布者:图书馆 孙晓凤 [发表时间]:2018-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中午,“每日一书·经典导读—21天听书打卡”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超星集团培训讲师及我馆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超星“学习通”作为一个集资源、空间、社交为一体的移动知识数据平台为此次听书打卡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支持。本次活动受到了读者的热烈欢迎,读者在现场老师的指导下,纷纷下载“学习通”APP,进行注册、登录参加“每日一书·经典导读—21天听书打卡”活动,完成第一天的听书打卡任务。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内,100多名读者成功参与听书打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每日一书·经典导读——21天听书打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激发大学生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而且对于提升大学生文化素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助力精神文明校园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