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2018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高职组一等奖

发布者:公共英语部 王凌 [发表时间]:2018-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在烟台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58所高职院校的选手同台竞争,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16级国贸11班学生徐蕾荣获比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烟台大学承办。比赛参照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评分标准,分为三个环节进行,形式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拓展演讲、回答问题及综合知识速答。比赛中徐蕾凭借流畅的英语表达、灵活的现场应变能力、扎实的英语基础知识和稳定的台风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

多年来,我院公共英语部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注重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培养,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与潜能。本届大赛荣获佳绩,再次显示了我院的英语教学水平,彰显了我院“外”字办学特色。